星期一, 6月 15, 2009

成長?

不知不覺中,淡水已經成長到不是我能應對的程度了!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其實是我自己變弱了吧?每個禮拜只打一次球,很明顯是絕對不夠的。可是現在的我,卻沒有絲毫想變強的心情。

變得平凡的夢想,似乎一點一滴在實現著。我曾經渴望自己不要這麼會唸書考試,希望自己在人際關係的應對上能更加圓滑。也許有所改進,卻怎麼也得不到心目中的成效;可是換來的,卻是逐漸失去的優勢。

與一年級相較,演算法的思維、程式的理解、專業知識的豐富度等的確進度許多,可是我敢說,coding 的速度、對程式語言本身的了解絕對不及。

說實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幾天在寫程式?有幾天在研讀程設上的新知(不含課內)?加加減減,恐怕連一個月也沒有...

不過..如果可以,還真想就這樣輕鬆自在的過。

試著找回失去的心吧!
該找件能全心投入的事做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唸書考試跟人際關係並不衝突.會唸書的人人際關係也可以很好.人際關係好的不見的就不會唸書不是嗎?說一句話.做一件事之前.多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以免話出口了.事情做了.才發現傷害了身邊的人.為時已晚.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你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再多一點體貼的心.人際關係一定會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