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周遭

周遭,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好大!

我很想專心投注在電腦上,可是我找不到動力。

比起暑假,我這學期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少了!(電腦方面)。暑假時,政宇、之恩及智聖讓我會主動去研究電腦,因此我學得了 HTML、CSS、JavaScript,也試著設計自己的 blog,不斷去搜尋資訊,只為了讓 blog 更加完美;也在這段時間踏進 Linux 的領域,從 Fedora 到 Ubuntu,我試著去改善個人環境,讓 Linux 能像平常使用 Windows 一樣;C++ 領域,不僅讀完了《C++ Primer》,更翻了許多和 C++ 有關的書藉。可是..............現在呢?

人可以選擇去融入,也可以選擇迴避。可是,人是忍受不了孤獨的!

但....周遭是可以尋找的,為何我不去找尋呢?
也許顧念著情誼,沉溺在現狀;也許不願與之失了交集;也許這樣的環境,難以尋得!!!

雖然難,卻不是不可能!!

--
希望系統組和讀書會能讓我找到我想要的!

2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人是可以忍受孤獨的XD
只不過要經過長時間的磨練
學長再忍忍吧
我很快就來陪你了= =+

介紹你英文的CGI-GAME XD
沒事可以練練英文(跟外國人CHAT)XD
http://www.fallensword.com/?ref=92822
當作無聊看看吧XD 也許哪天也能寫一個出來XD

Celith 提到...

CGI阿~

只要對網路熟點應該是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