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感慨

沒跑資工營,少了許多負擔,也因此我才能在大家忙不過來之時,還大喇喇地玩遊戲。25學分的確不少,但對我而言,還不至於沉重。也許別人修的課不比我多,但資工營加上雜七雜八的活動,時間要來得緊湊。


有時候在心裡想,明知自己應付不過來,為什麼還要跑這麼多活動呢?雖然這麼想,多少還是會羨慕的。

從活動學到的東西,經常多過於從課業上學得的!

最近看同學三不五時就要開會,還有不少作業要做,心裡鬆了一口氣。但回過頭看看自己,是不是過得太悠哉了呢?

早上出門,總是要八九點才能回寢室好好休息,但從八點到十二點,時間還是很多的。加上假日很少回家,充分利用的話,不用擔心事情做不完。而打工,網管平常沒什麼事做;計中系統組事情雖然多了點,但還不至於忙不過來。開學時的顧慮,是多餘的。

該說我善於管理時間嗎?從某方面來說,我的確很會利用時間。也因此在我習慣這生活節奏時,時間又多了!

如果不找點事做的話,會怠惰的!

「悠閒時總是想多找點事做,但一旦忙碌又抱怨事情太多」

人,就是這麼矛盾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