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javascript

剛剛發生了一件靈異事件..

--

寫完全新的網誌後,才發現之前設計好的 ReadMore.. 功能失效了!因為太久沒碰的關係,一時間我也不知從何改起,如果是 javascript 碼的問題,那就更慘了。

找出原始碼所在之處後,我大膽推測了一種原因...

以前 javascript 碼得用註解的型式包裝起來才行,否則很容易被當成一般的文字,進而發生錯誤。不過發現今天這種情況後,我猜測現在已經不需要以註解型式包裝了,甚至可以說,註解會正確套用在 javascript 碼上,因此才會失效。

而這個假設,很幸運地得到證實,我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算靈異事件?
無言ㄟ= =
分享點好東西嘛!!
哪像我在家裡都只看電視玩電腦
不過離題了@@
*重點.這不太算靈異事件*


我是雅的一種瑜
雅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