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告別中壢

這半年,發生好多事阿!

剛開學,懷著熱血,保有著獨來獨往的個性,做起事來,有效率極了!但不久後,由於系羽的關係,開始有了小團體的行動,那時候的假日,大概是我這半年最充實的週末吧!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打球。可是在這之後,發生了一些令我挫折的事!!一篇文章的影響有這麼大嗎?營宿過後,變了!從沒想過,打羽球會是這麼痛苦的事!那天,不知傾洩出多少淚水,那是種傷害阿,然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跟你熟了起來,也使從波瀾恢復平靜,但...我也因此有了些改變!那時候,我似乎忘記所有的目標,只想好好待在朋友身邊。我漸漸地不敢在個版上寫心情文章,我害怕,它會重演。我總是去找你,玩遊戲、聊天、甚至讀書。我可以教你一整晚的程式,儘管我有其他事要做;我可以陪你去漫畫店,儘管我不喜歡看漫畫。也因為你,我系上的活動幾乎都參加了,而放棄掉彰友的活動。這一切,只因為:「我重視你!」

期中考後,發生另一件讓我挫折的事!我只想問:「為什麼又是你?」那時候,我完全沒勇氣去正視它,我只希望有人跟我說:「你沒錯!」。你總是氣沖沖,使我不知道如何跟你溝通,儘管我想平息這件事!後來在學姊的一篇文章平息了這件事,但...我們兩之間,卻絲毫沒任何改善。

那次羽球社事件後,我很高興,你終於加入了。羽球上,這半年,我進步了很多,從完全不懂怎麼打羽球,到長球的標準動作成形、單雙打跑位基礎、基本步伐。雖然每次出去比賽總是慘敗而回,但這也激發出想要變強的意志。這禮拜與 sogo 練球,我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球技又更熟練了,雖然,要練要學的還是太多!但這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阿^^

1/27 你走了,我感覺到一股莫名的空虛。大資盃後,回彰化渡過一個禮拜的悠閒生活。再到中壢,準備下禮拜的值班。這期間,在我感到最空虛,不想做任何事時,跟你聊了天,你推薦我一本好書,而隔天我看完了它。從那時起,我發覺到,看課外書,原來是這麼棒的事,而我的心境,也逐漸地改變。謝謝你。

我開始懂得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而不是自以為無聊地發呆。我開始喜歡東想西想,想到過去,想到內心,想到未來。我上網看看文章、聊聊天、讀讀書、玩玩遊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給自己太多的拘束,也不過於放縱自己,這不是很好嗎?這才是生活吧!

今天,我將告別中壢,回到彰化。下次再見,是開學後的事了,希望那時候,我~~會更像自己^^

1 則留言:

Celith 提到...

看完請不要誤會...純粹是一學期中我印象深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