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夜晚的不速之客

今天凌晨三點多,聽到「滴答」的聲音,電燈亮了,原先以為已經快早上了,往手錶一看,竟才三點多。睜開眼看看,看到小弟弟跑到客廳,想說沒什麼事,就棉被悶著繼續睡。

但實在是太吵了,就起床看看在幹嘛,發現媽媽正擦著地板,就開個玩笑「家銘尿床喔?」,但沒想到是吐了,而我也漸漸聞到那噁心的味道。

清完之後,大家再度入睡,卻沒想到在四五點左右,又聽到了同樣的滴答聲,這次,換我妹妹吐了!!

這次醒來,已沒有睡覺的念頭,且越聞到那味道,肚子就越怪,最後,我拿件被子,躲進爺爺睡那間窩著。

七八點時,我的肚子怪到無法入眠,於是我去上個廁所,但排便一切正常;後來又上了一次,這次的確拉肚子了,但肚子的情況仍未改善。

準備起程前,我再也忍受不了,就到洗手台摧吐,沒想到一吐,就停不下來,把早上喝的咖啡和開水全吐光了,當然也有昨晚吃的東西。

吐完之後,身體覺得好多,但先後喝了白開水、在醫院吃藥、又喝點舒跑補充電解質,一到中壢,竟又吐了!!!

看樣子,這次的病可嚴重了,八成是昨天吃了什麼中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