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漁人碼頭驚魂記

昨天是我該回中壢的時候了,早上整理完帶回家的行李後,一家人帶著換洗衣物和棉被往中壢出發。

到中壢放完我的行李,吃個飯後,就往台北出發。車開著開著,到了漁人碼頭。那時我吵著要去淡水老街(因為吃的東西比較多 XD),不過爸媽堅持在這玩玩,就算了。

一開始我們先搭上小船遊遊淡水河和小部分外海,導遊的現場報導還挺好玩的,船身東晃西晃,浪花四濺,噴得我臉上處處鹹味;我弟弟則是被一波大浪襲擊,褲子溼了一大塊;窩在媽媽身邊的妹妹,緊緊抓住她的手,後來連爸爸也靠過去,真是...

話說海上的風還真大,剛下車時覺得天氣還 ok,穿一件短袖不覺得冷,但被海風狂吹,稍有冷意,不過挺舒服的^^

搭完船後,到了吃東西的時間,我先後吃了爆米花、臭豆腐、麥芽糖和鳥蛋,雖然吃的東西不多,但並不會太餓,大概是中午吃得太飽吧!

另外,今天在遊樂區完得特別高興,尤其是「太鼓達人」,百玩不膩。而一旁的夾娃娃機,試了兩三次,累積到今天,從沒一次成功的 ><

到叔叔家後,又去百貨公司逛逛,之後再到附近買些東西回去吃。晚上大家輪流洗澡、打牌,渡過了滿足的一天。

然而,這正是惡夢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