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一些想法 - 朋友篇

一個值得談心的朋友,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不善於應對,因此我人際不廣,朋友不多;我珍惜每一位朋友,卻換不到同等的重視;我想過得充實,卻找不到相同坐息、相同態度的朋友伴隨。

所以,我獨孤。

我總是因朋友而喜,卻又經常因朋友而悲。一點小改變,就足以翻騰我的內心。

「越是在意,越會受傷」,不得不認同這句話。

但,還是快樂,因為生活上總是有那麼多趣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晚上9:55分..我還在加班..為了客戶的訂單努力著..而你呢..為了找不到知心而沮喪..每個人都有煩惱..你之前那篇.你要的不多..但得到的很少..或許吧...如果你有足夠的視野去看看那些躲在角落的.你看不到.感受不到他們的苦的那些人..你就會知道..你何其幸運.何其幸福...你得到的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