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單純?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沒有謊言,只有揶揄和互信,這不知道有多好...

--


剛開始,總是會有這種說法:「騙你的」、「隨便說說你也信」。而學到幾次教訓後,會開始反問「真的嗎?」、「你騙我吼」,但對方也開始回答「不相信還問我」之類的...

噢...幹嘛這樣!

不是說沒有防備心,不是不懂得分辦是非,只是不喜歡在平凡的對話中,還要猜測有無他意,還要判斷真假.....

這樣,好累!

跟一群剛認識的人玩大冒險上個廁所還會被說:「剛剛數枝數到你耶!」。噢....這老梗我早聽慣了。

還有一次在搬東西,我偷懶不想拿,結果居米竟然說:「男生都要拿哦!喔,我知道了...我來就好」 |||

還有無數次在咖啡社,被當成一、二年級的阿磊玩...

可是這些都可以接受,就是因為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嘛!不過為什麼總是我? T^T
經過這麼多,我也懂不少梗了,其實我不笨阿!只是...要怎麼機智點?

噢...我就是反應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經過他們的訓練,你的反應已經有明顯的進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