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聊天

很久以前,是否也曾這樣暢快地聊天,聊到不理會尚未處理的事,即使...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然而,一切還是在掌握之中。

--


不知道何時,遺忘了如何打發時間;而遊戲也漸漸變成只是種交誼的方式;身邊的書本彷彿一本本地染上灰塵;也似乎失去以往的目標,不知道自己該朝什麼方向走,只想靜靜地過完這四年,在課程中孕化出新的目標。

不過,這兩天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聊天,甚於遊戲~
我想要的,只是在人群之中,有人可以注意到我的存在,不被忽略的那種感覺^^

到是,短期的目標也已經有了
試試能不用能用 Java 寫出能取代掉學長用 C++、Dbus、pam、QT 及 C for UNIX 寫出來的 proClient for Ubuntu

老實說,這支程式我讀得也差不多瘋了....以後的交接恐怕有很大的問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快點寫快點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