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天瓏

哦....有件事令我很在意



這本書的海報貼得到處都是是怎樣......

--



今早到天瓏找 Java 用書,原先是計畫買「純進階版本」的,也就是完全省略掉基礎的部分。但尋覓之後找不到半本風格我比較喜歡的,只好選擇向上學長的 Java 用書《The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 4/e》,雖然是本基礎書,但也不乏進階部分,藉此了解 Java 的語言學也不錯。:)

而早就想買的 hacker 方面書藉,今天挑了一本《駭客攻防實戰詳解》,算是本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書,內容也很多樣化,說不定有機會變成我下個學期 meeting 的分享主題。

另外有本書完全著墨於 Swing 上的(中英都有),功能就我看到的應該是美化 GUI 介面用(應該還有不少其他用途),還蠻想看的,不過最近花太多錢了....就此罷手

回開頭,C++ Primer 經侯捷譯過似乎更受歡迎了...
真是本好書阿 :)
可惜最近沒錢買來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