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7, 2008

Go back 彰興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自從彰興畢業,到今天已經 5 年了耶。時間,過得真快......

--


過了這麼久,學校、老師們還是和當年一樣,而唯一不同的,是我變了。

還記得當年上羽球課,胡瑜丰老師說:「你再這樣,我就不跟你打了」。當時我羽球很爛,球都回不回去,只好連打二三拍以上再打給老師。而今天,我的羽球雖然不算強,但也算有一定基礎了。

還記得六角亭下,童軍課上,打過的繩結,玩過的遊戲。

還記得在全校最偏遠的三樓,安穩地度過了幾年。轉移教室至一樓後,又度過被訓導處盯上的幾年。

教師辦公室的位置,依然清晰,國三時我最引以自豪的就是一天到晚跑去教師辦公室呢 XD(好像高中也是耶...)

今天跟黃秀娟老師、黃富珠老師小聊一下,黃富珠老師說到他覺得現在年輕人跟我們那代差好多唷,現在的大學生很多很迷惘,對以後的出路、規畫等等的,都很不了解,只知道要把書唸完。

但說真的,我也是這樣呢!就算確定會唸研究所,那又如何?連個研究領域都不知道.....唉!資訊領域這麼廣,但要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沒想到這麼難...

總之,這暑假要去拜訪教授囉!雖然大三下才有專題,先問問也不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