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惰性使然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吧?

對於自己即將要做的事,總會評估自己能耐,然後...拖...拖到期限前。因為需要多少時間,早在一開始就決定了。因為懶,所以不想多花時間;因為懶,所以喜歡拖到最後一刻。不過,卻很少有事情是我沒辦法在期限內完成的,這點,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最近某人說他找到未來目標,他說以後應該不會走資工這條路。或許吧!我也該為他找到人生方向而欣慰。那想想自己,未來該怎麼辦?

腦海裡一直存在著模糊的輪廓,三年後,或更久以後,我會在哪,做什麼樣的工作?一切都很難說..
可是有一件事,很久以前就已經確定了...那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不知道現實面存不存在這樣的生活,但...還是想試試看,因為只有這樣的生活才符合我的個性
彼此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