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時間列車

搭上時間列車,就失去了回頭的權力。

老實說,最近的忙碌,早在事情接踵而來時就明白了。可是,不管事情再怎麼多,我仍然告訴自己「我可以」。因為事情互相交錯,致使我無法專心在同一件事上,也進而導致某些約定只能作罷或延期。也許沮喪,也許心煩,但還是得拿起勇氣承擔一切。自己選擇的道路,自己絕不能後悔。

最近發生很多事,說實話心情起伏不定,但仍然想表現得無所謂,告訴別人:「我沒事,我很堅強」。

忙充其量只是忙,僅僅是把大半的休閒時間拿來工作,沒什麼的;但還是希望能跟著自己步調,蹣跚向前。我不喜歡走得太快,那太累了!然而搭上時間列車,就失去了悠哉的權力,因為一旦停下,就只能望著他人徜徉而去。

「一定可以的」,不是自大,而是挑戰。

在這漫長的時間旅程中,只要明白,不是只有自己努力著,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