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考駕照

只能說,差點被嚇到五魂六魄都跑出來 = ="

報名完後,去考場看了一下,「那什麼鬼直線道」,過了之後的轉彎雖然寬一點,但對轉彎來說還是有點難度

傻眼之時,到一旁小練一下。前幾次完全不行,剛發動車身很難拿穩,加上速度不能太快,很容易壓到線;後來情況有比較好點,但仍然頗緊張的

之後去考場等待筆試,考試時一直在想路考的事,無心於筆試。後來考出來還有 100 耶 = =" (那時後好像有一、兩題不太確定的..)

考路考前,又在旁邊小練一下,看情況好點後,就到旁邊休息了。

正式上場時,整個就是超緊張的。第一次直線道,一開始就沒對準中間(偏左一點),開始計時後,因為太緊張,整台車偏左,然後就「叮.....」,再來一次,不曉得過 2 秒了沒。我爸在一旁要我穩點,不要太緊張,結果主考官說:「哩嚕共,伊嚕筋張」,旁邊的人都笑了起來 = ="

第二次快到終點時(那時也偏左,很危險),看一下讀秒器,9秒了...就摧了一下趕快過;彎道時沒轉好,怕壓到管子,用單腳踩地,還連三下,剛好到斑馬線停止,這時主考官又說了:「擱達一概得某鬼阿喔」,讓萬分危急的我,緊張到最高點;第二個彎道一直晃阿晃的,好險過了,不過也因為緊張過頭,最後最簡單的平交道和紅綠燈,停完要開動催油都沒催好,嚇自己一跳。

終於~~~我過了,下車時雙腳還在抖的說 = =

回家時,本來是我爸載我,騎到一半要我騎,還好剛的緊張感都不見了,整個還算蠻順的,然後就回到家了 QQ

唉,騎在路上那麼順,考那什麼鬼 = ="

路窄,又要騎慢,不緊張才怪..

1 則留言:

C.S. 提到...

據說考駕照那天...我是載我爸才開始緊張起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