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談嘴炮

說到嘴炮功力,我還差了一大截呢!和小朱玩,就好比關公面前耍大刀,自不量力阿!所以沒事還是少玩的好。

迷:剛剛明明就玩得很開心
山:這和那沒關係

--

不過隨口說說的十大罪狀,還是做個紀念吧!

自持純潔,暗地行下流之事,罪之一
為脫罪責,以小弟為替死鬼,罪之二
滿口垃圾,戲弄本官    ,罪之三
證據皆齊,打死不招    ,罪之四
法官面前,口飛橫沫   ,罪之五
大逆不道,以下責上   ,罪之六
空口白話,亂放嘴炮   ,罪之七
吃飯不專,無視農民辛勞 ,罪之八
謊稱農民,自以為是   ,罪之九
連犯九規,惡性不改   ,罪之十

以上做了點小修改。這是法官與鄉民大戰時,法官的指控。
至於鄉民的反駁,呃...那不重要啦 XD

迷:你這昏官
山:閉嘴
迷:打輸不認帳就算了,還要我閉嘴
山:今天天氣真好阿,你說是吧?

--

玩輸就算啦,還欠了一餐,真命苦阿!

迷:你保重
山:反正是(食物)嘛!
迷:他都說明了,他不吃(食物),要你請他
山:...下雨了...

--

「學生就是學生」

他反應好大,嚇到我了。本來想和他吵的,想想還是算了,我本來就沒有汙辱的意味在,更何況,這不完整的句子,每人解釋各有不同,有什麼好吵的?

不過,信念竟能驅使一個人不顧一切維護,我真的見識到了。

--

哈哈,如果你夠義氣的話,真的請你又何妨?

迷:如果沒義氣咧?
山:那就色即是空吧
迷:阿?(疑問)

--

迷:這篇的重點咧?不是要談嘴炮
山:(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