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沉迷

想說時間不多,九餐吃吃就算,沒想到,關門(大驚)。宵夜街也沒開幾間店,有開的也都爆滿。唉,天要亡我阿!

山:我真苦命(哭)
迷:自找的!!


後來去萊爾富買兩個麵包和一罐檸檬茶。

山:有檸檬這東西我實在太幸福了!(YA)
迷:還不快吃,會遲到的。

唉,後來還是遲到了。對自己吃東西的速度,實在是不敢恭維阿!
13 : 04 晚了 4 分。

--

(回正題)

最近迷上看網誌。不過也不是每個都看,實在是某人的網誌實在太好玩了。原來對白是這麼有趣的東西阿!那這樣也可以理解小說為何這麼受歡迎了。

迷:所以你開始仿效?
山:嗯,很有趣的!
迷:唉,開始有自言自語的傾向了(小聲)
山:嗯?你說什麼?
迷:沒事(逃)

自言自語,嗯....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阿!

故事太長,以下省略(迷:|||)

--

從以前開始就有在思索怎樣寫網誌才會有趣。正經八百卻滲雜幽默者有之;胡說亂語而處處暴點者有之;平舖直敘仍含帶趣味者有之;刻意擺爛引人啞口者有之。

每一種我幾乎都嘗試過,也沒一種能發揮到極至。白痴自白似乎很合我的個性?而且也不失風趣?

迷:自以為...
山:至少我以為 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