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8, 2007

sad or happy

今天的情緒好複雜,一下子憤慨,一下子開心。(迷:哪複雜了?)

--

大中午去系館幫小朱關照他的腳踏車,拍了兩張英姿。事後小朱一副很感動,腳踏車竟然還在。其實我不太會擔心這事,又不是多好的腳踏車,還鎖著,要偷就偷吧!(攤手)

迷:那是你的腳踏車!!人家小朱的可是....
山:夠了,別掀人家的底嘛!

事後想想,我那時一定瘋了。大中午,熱得要死,還拿著相機拍,蠢死了。

--

福泉的麵漲價了(喔不),油價上漲什麼都漲,這世界怎麼了阿!(嘆)
翻到菜單背面。呼,檸檬冰沒漲耶!~~~開心^^

迷:那你照三餐吃檸檬好了
山:那我肚子會餓的!

--

去修了腳踏車的煞車,卻偏偏遇到了怪怪的老伯。他是幫我把煞車樵好了,但事實是,沒多大差別。我說我想換煞車軟墊,他卻堅信煞得住,且跟軟墊沒關係。好奇怪的服務態度,我只是希望我的後煞車能像以前那樣嘛,就算要錢也沒關係的阿!讓我一整個 sad,我不喜歡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嘛!這可是人家的愛車耶!

迷:剛剛是誰說被偷了也沒關係?
山:有嗎?(逃)

--

兩點和居米去羽球場打球。除了基本球外,還練了平球攻防。哈,已經好久沒這麼用力推平球了耶!想起以前平球都在亂打,以為練平球就是要快,快到兩三球就落地(嘆)。

和居米打了三場單打後,就報隊打雙打打到七點.

單打的穩度還是不足,雖然有比較能跑到點了。但說實話,這樣的實力要上戰場,還是只有被電的份吧?

迷:反正你被電習慣了
山:(低頭嘆息)

雙打接發球還是得加強,前場後場左右的反應還要再快點。說真的,和李教練打的那場,用反拍撲到那球我真的很高興耶!還有在後場殺出一些很漂亮的球,真開心自己又進步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想...

如果我把小朱學長的腳踏車搬走會怎樣...

嘿嘿嘿

Celith 提到...

很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