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09

partner

今天難得跟前校隊隊長組雙打...

身為我的 partner,他真的做得很好。打了幾場球,每當我失誤時,他總是會說:「沒關係,加油!」;每當我們得分,他也會大聲的喊說:「加油!!!」;每當他失誤,他會說:「對不起...」;而每當我跑位有問題,他會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從旁人的眼光來看,也許有點過於自 high,可是我覺得他這樣做,完全是為了鼓舞士氣、讓我振作配合他、球技不好沒關係,只要我打好我能力範圍內的球、只要我做到雙打基本的跑位就足夠了!

是阿,其實 partner 之間就應該這樣!!
失敗了給予鼓勵,進步了給予掌聲。誰哪方面強,誰哪方面弱,彼此都應該知道。想想你可以給 partner 什麼,也想想 partner 可以給你什麼。這樣,彼此才會進步.....而且,很快!!!

正因為有 partner,奮門路上不是自己一個,所以欣慰
即使累了、倦了,仍要不停地想:「我還能做什麼?」

因為 partner,所以懂得努力
因為 partner,所以變得堅強
因為 partner,所以不再孤單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