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ACM組

呼~昨天考試的狀態還真好,才剛開始就解出了一題^^
臨走前把最短路徑解出(上課沒專心,不會 floyd-warshall orz..)
一共六題,剩下三題,一題有想法,一題無頭緒,另一題看不懂..

三明治的課真的很棒!
Unix組的學長呢?一次也沒出現orz

聽到三明治說下學期不帶了,心裡頭有點小失落,這麼棒的課,就這樣沒了!!
為什麼我不用心點?每次上課我幾乎都在做自己的事,就自以為那些我都懂了!?

想想這半年來,我學到了什麼呢?說真的,只是把寫程式的感覺找回來罷了!
還有....「遞迴」,那兩三堂課,算是我最認真的吧,上完這幾堂課,再做那些練習,我對遞迴更有感覺了,也了解遞迴和DP間的關係。

其實,還是學得到東西的吧!

下學期,一點著落也沒有,別期望會有學長來帶!

讀書會,我不知道,也許我在害怕吧!
因為曾有過,所以不想回味。
我討厭自己一頭熱,別人卻置之不理的感覺。

嗯...當成夢想也好。
當然還是很希望能成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