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下學期

不知不覺,學期末要到了呢!
自己在這半年來做了什麼呢?
想想,真正有意義的,只有ACM組和羽球吧!

夢呢?還是夢嗎?還是那墮性停頓了它?

這次回學校見了學弟們,讓我想起今年的暑假,那時我的心境與現在相比,全然不同阿!
我開始會去顧慮朋友、同學們,卻淡忘了對電腦的那股衝勁。

不能理解,為何要傻傻地選一門國文課,沒有任何資工同學。

再想想剛開學,我總是獨自一人去吃飯、去圖書館。現在呢?吃飯時周圍總圍繞著談笑聲,而圖書館早已被冷落。

文仕學長說過,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我也在這半年內學到了某些道理。只是....

下學期,該好好調適了!兩全,一定有方法的!

--
無形中,浪費了多少時間呢?
無形中,喪失了多少機會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選呂文翠的啊... ...= =
剛剛才發現這個版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