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彰友週開幕式~圓滿結束

今天在上場前一直很緊張說,大概是因為練習不夠吧!

最初完全搞不清楚況狀,前兩次排練沒到,也不知道會窩在哪,所以整個排練上進度落後別人一大截,開場舞也是最近幾天才有點熟,準備一點也不充分。

開場舞時,因為同學在旁邊,使我更加緊張,節拍似乎快了。後來他們走掉了,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這樣我也比較不會緊張 XD。
演戲的時候,表現還 ok,只是某些時候還是呆呆站在旁邊不知該做什麼。而金庫密碼,我竟然笑場...憋笑真的有點困難,唉唉~真糟糕。

小哞跟你搭真好,你的演技超棒的,也給我一些不錯的點子,我笑場時更解救了我的危機。嘉麟你最出色了,演戲時有很多動作都是模仿你的,沒有你的話,我應該會不知如何是好。ING你們三個實在是太棒了,多虧你們的笑點,讓全場熱起來。玩遊戲時也幸好你們一直上場,不然我也不知應該找誰。伊汝,雖然蠻自 high 的,但因為你,添增了不少活力,看到你的演出,也讓我更敢沃出去「捏」。佳婷你和他配合的很好,因為你們完全的開場,fu 都來了,讓我們演出一場還不錯的戲^^

冰雨、禦寒、冰塊辛苦你們啦,有你們在幕後支撐,我們才能進行地如此順利。也謝謝前來看開幕式的各位觀眾,讓會場充滿了笑聲,這麼冷的天氣,真的很感謝大家從頭到尾看完。

總之~
彰友週開幕式大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