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北資盃~振奮?失落?

今天的比賽,該說什麼好呢?
致全和淡水打得不錯,其他人也表現的很好,那我咧?
打完比賽後,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剛才怎麼打的,比數 21 : 6 ,那 1x 分究竟到哪去了?
對手強是沒錯,但也不該是被從頭殺到尾!!

雖然打輸了,但我一點也不沮喪,反而有點振奮。精采的比賽,以及對手的強憾,激起了我的鬥志。回學校前,我們去淡水老街逛了一下,吃了很多東西(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獨自坐在火車上時,產生了某種莫名的失落感!

怎麼說呢?經過這次比賽,我更想把球練好,但....!? 我該練什麼好呢?
我喜歡打雙打,因為快速的節奏與激刺感,但....我的 partner 呢?
我想要一個同班且能常一起練球的 partner,畢竟雙打的默契是要靠長時間來培養的。
我不曉得該找誰好,我算蠻「瘋狂」的吧,尤其是剛開學那段時間。
像我這樣打,說實在是挺累的,雖然現在因為事情太多,練球時間減少,但起碼一個禮拜也有6、7個小時。
常常想要多播點時間來練球,但問題是,我該找誰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我也考慮過要不要乾脆練單打,這樣一來就不必擔心其他問題,但說實在的我還是最喜歡男雙。也許我應該先照著 sogo 的建議,練男單同時也練男雙。雖然這樣不易培養默契,但至少能增進球技。更何況連基本跑位都不順了,談何默契?

想想當初加入系羽的目的,最主要不就是因為高中太不常運動,大學後想改善這個問題嗎?
但打著打著,無意間就熱血起來,開始想把球打好,提昇自己的球技,只為了能親身體驗精采的比賽,享受那種臨場感!

經過這次比賽,我決定要讓自己回到剛開學那種極積的心態,習慣早起,勤佔場,及假日多找人練習或報隊比賽!!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