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宿舍搬阿搬

迷:你有幫到什麼嗎?
山:有阿,設定網路。
迷:(.......)

--

早上在男三舍逗留了一下,下午就幾乎待在女舍閒晃。有人反應女二舍的 switch 怎都沒開,但真正的原因是,某部分的插座沒接電。後來在我的鑰匙和歐人的小聰明下,讓女二舍的網路接通了。

不過可能剛接通的關係,switch 還需要一點時間和計中連繫,導致一開始網路設不太起來(一直以為是 vista 的關係)。之後再陰錯陽差之下,設好了第一台女二舍的網路,而接下來的設定也順利許多。

話說被某家長請飲料,還頗尷尬的耶!

--

某間寢室因為床位問題,雙方家長皆不肯退讓,僵持了很久。後來怎麼解決的,我就不清楚了。

由於學校的疏忽(學生會?),讓床位號碼裡外不合。先搬進去的放錯床位,但弄了老半天,因此不想再動;後搬進去的非常堅持,非要原床位不可。

重點是,雙方學生都無所謂了,家長仍不肯退讓,在一旁的我看了都覺得...唉 ~"~
其實這事沒什麼好吵的阿,睡上睡下,有差別嗎?

--

接著是小龍女和喬峰的故事...

迷:這兩者哪有關係阿..
山:對阿,我的天阿!

和 CN 一起帶家長去買床墊。我說,原來床墊也可以挑這麼久的喔?
到底是因為很愛挑呢?還是太害羞不發表意見?
整個就是......哈哈哈(汗)

--

在女舍房間坐著和學妹聊天(這可是頭一次耶....)
居米阿,原來你消失是跑去跟學妹聊天了喔,我的天阿!進房看到你們讓我非常 shock。

還有,我可憐的中元餅乾糖果,被我丟在招呼區忘了拿回來了(哭哭),還剩蠻多的說。
(有沒有好心人士撿走了?就這樣丟掉太浪費了啦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ˊ
跟學妹聊天哦~

喔爺學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