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系羽初體驗

山:我到底為了什麼七點半爬起來?
迷:體會生輔組的辦事效率
山:(嘆)

今天在生輔組的玩弄之下,總算搬完宿舍了。看看時間...兩點(汗),原先預計十點就要搬完的耶。

早知道就不這麼早拆電腦了,害我無聊了一個上午。

--

下午四點多,到男三舍和女二舍等打算參加系羽初體驗的學弟妹們。令我訝異的是,我什麼都沒說,就那麼一大群學弟了。學妹在號召之下,來得也不少阿,甚至被工讀生問說:「你們是財金系的嗎?」。

迷:聽說還有一群學弟沒跟到團..
山:罪過罪過(抱歉...)

學妹有幾個感覺還蠻不錯的。貝貝的球很穩,而且會有接球的欲望。能和我推五十拍以上的平球,讓我非常訝異^^

酸酸的球雖然不穩,不過打球的氣勢整個出來了,球快又高又遠,一整個就是打羽球的料 XD

影塵的球感也不錯,各式各樣的球都嘗試去接,且有的還接得不錯。

有個學弟也讓我印象深刻。

鏡子已經有基礎了,和他搭雙打時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有學弟真的會打耶(和當年的居米一樣)。比了場單打,我竟然還輸了 XDD

那場比賽不知為什麼認真不起來,雖然沒放水,但很多球都沒打好,也被學弟奇怪的發球嚇到。後來和居米打的單打就好多了,但因為沒練基本球,切球一整個就是糟,殺球就更不用說了。

--

居米今天應該超高興的吧 XD
學弟妹用球場的錢都他吞掉,有點不太好意思。

系羽的末來就靠你們啦^^
希望大家都能加入,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