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新生營期

TCP/IP 有幾層?
七層!
那是 OSI 啦!
TCP/IP 只有四層...
(哈哈哈)

迷:那你會嗎?
山:忘了(爆)
迷:那還笑人家...

老實說,我真的忘了。如果老師問我的話,說不定我也會答七層。TCP/IP 有四層真的是很古老的記憶了。(迷:你去跳樓吧!)

--

新款 switch 感覺比舊式的還好(外觀上),至於性能上還有待檢測。但除舊佈新,麻煩的可是我們網管。除了男三舍機櫃弄成壁櫥,孔的位置與舊式的差了一截,因此這次更換,除了平常的流程外,還得更改線路配置。

下場嘛,仍是弄得整手污垢。

--

新生營嘛,不足為提。因為我根本沒做到什麼..

小小亂入工人下台一鞠躬(哭哭)

--

山:頭一次穿比四角褲短的短褲去打球(汗)
迷:哈哈,竟然真的穿去了!
山:放心,很難有下次了..

今天和國哲學長練球,平球長球還算 ok,切球撲球就有待加強。
前兩場和國哲學長搭雙打,精神況狀似乎不佳(剛練完切放挑?),不僅失誤連連,還專打自殺球,唉...

後來和另一位學長搭,精神好多了,失誤少了許多,但仍然被慘電(好強),而且後退太急跌倒了兩次,某次還和學長撞在一起(對不起 T^T)
大概是習慣單打的關係吧,接完小球竟然一股腦地奔至後場接球(嘆)

最後和國哲學長打場單打。老樣子,發球後的對角切仍然不太會接,不過若有提防,就能接得很好,且不怕後場長球(當然反拍處例外,這我完全不知該怎辦)。

所以,接不到球,可能是因為沒有提防。若事先預測幾個可能的球點,就不至於會突然被球嚇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