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中秋連假

禮拜六中午到家,到禮拜二一大早回中央,這將近三天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咧?

--

烤肉,烤肉,還是烤肉。連續烤了三天,肚子裡裝了不少致癌物,沒吃到什麼蔬菜。
吃的東西還老樣子:香腸(今年好像吃的很少?)、豆干、米血、丸子、肉片、雞(翅、屁股等等)、米玉。不吃的東西還是不吃,不討厭也不喜歡,反正烤肉吃最愛的就好!

禮拜六晚上吃飽後,我們一群小孩子(哦!原來我也是小孩子)唱卡啦OK high 到不行。那天唱的感覺好很多,不太會有聲音出不來或上不去的情況,而且,我竟然能完整唱完「眼底星空」耶!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一起走過」有唱出感覺;「習慣」一開始還是怪怪的,但副歌旋律有抓到。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啦!只是我想唱的光良歌曲都沒有(哭哭)。

--

我發現這次回家喝了不少酒(跟以往比起來啦,雖然還是喝得很少)。紅酒,很難喝,後來加了點可樂,還是不好喝。啤酒綠茶,濃度不到 0.5 % 的酒,感覺就像加了汽水的綠茶,很好喝,不會有啤酒那種討厭的酒味。

迷:哪有人在加可樂的啦!
山:沒辦法,沒蘋果西打了嘛(攤手)

但比起這些,前幾天喝的雞尾酒和更早之前在 string drink 喝的調酒,更讓我難以忘懷。看樣子我一點都不適合喝純酒阿(不是指 100 %,是指沒調過的酒)!

--

系破壞?
就在今天凌晨四點多,我把車門的扳手扳斷了!大概是當時拿太多東西,施力方向不對吧!

此外,我發現每次回家,好像都會有東西壞掉。
某次是水龍頭整支能轉,打開也沒出水,原來是換了另一邊的。
這次是洗澡水龍頭的扳手斷了,往上一扳,水沒出來,反倒是扳手整個被我拉上來。

看來我家每個人都很有系破壞的天份阿!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