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咖啡社昏睡一遊

名義上是去台中比賽煮咖啡,但實際上是去見見世面,玩玩而已

迷:所以你沒晉級囉?
山:那當然,沒晉級才好阿!不然下禮拜還得跑一趟

--

半夜兩點聊 MSN 聊到睡著,在昏沉的狀態下睡去。早上九點起床看了一集布袋戲,之後準備一下就到後門集合。

等待12點的班車時,無意間看到電視上某個名車廣告,一台車從高空中放下,另一台在直線上行駛,最後是直線上的車先到達終點,表示車的加速度很可觀。然後我們就討論起物理,算車的加速度大概有多快。後來有人說了,這廣告跟本不準,空氣阻力沒算進去,底盤的阻力一定比較大的阿!

上了車後,睡蟲進到我腦子裡,沒一會兒就睡著了,還迷迷糊糊地睡到台中,完全不知周遭發生啥事,大概是晚上沒睡好吧!

到了台中,先到歐舍咖啡廳放東西,再去水餃店吃飯,然後回到歐舍咖啡煞時間。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像樣的咖啡廳吧!自己烘培的豆子,特別的煮法,許多未曾聽過的咖啡(我的問題?)。

我點了杯「安提瓜花神」,口味上偏酸的咖啡,略帶苦澀,但整體上口感很豐富,遠遠凌駕於社上煮的咖啡。

胖胖點的愛爾蘭咖啡更是驚人,在酒杯中加入砂糖和酒,然後用小火慢烤,使內中的酒燃燒,直至酒精全部散發為止;之後再加入咖啡和奶油便大功告成。我喝了一小口,有種很特別的味道,是從來末曾嘗過的。

之後大伙們在咖啡廳中打發時間,胖胖和 RH 玩著一種很像遊戲王的牌,而我則看著九把刀的作品之一「愛情,兩好三壞」。過了不久,賽程進入準備階段。

在三個小時的賽程中,參賽的選手有的抱持著熱血,有的非晉級不可,而我們,只抱著玩玩的心態上場。在我上場前,兵爺問我緊不緊張,我說不會,結果他就說我一點都不好玩(哈哈,我只是說實話嘛)。但實際上場,還是會有點慌的,畢竟短短六分鐘之內要煮出咖啡,並小心別有失誤,事情湊在一塊,不慌也亂。

最後,如預料般地,我落選了!不過阿磊、兵爺和胖胖都成功晉級了,實在是意外中的意外阿!所以下禮拜得再跑一趟台中囉!(當然不是我 XD)

之後,我們就搭乘十一點半的公車回中壢。我在車上完全睡死,多麼累人的一天阿!下車後還處於半睡半醒狀態,想當然,一回寢室就趴囉!哈哈

--

可惜今天阿祥沒來,害我一直被學長們欺負,嘖嘖!
不過我還蠻喜歡被玩的感覺啦,哈哈,別太過分就好囉!

--

嗯...這篇來得晚囉!拖稿拖得很嚴重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