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失魂

先說說最近的事吧...

--

咖啡社社團之夜、期初社大好多人都有來捧場,超開心的,謝謝大家嘿!不過社大空間太小又太悶,結果很多人中途就離開了,真抱歉。午聚還是可以來參加哦!^^

--

我有新綽號了耶!Q(二聲)峰。
全托四葉所賜。我的名字用廣東話講真的是很奇特的發音,所以就被叫成Q峰了。更糟糕的是,網管老師也這樣叫我了,所以,我只能名正言順地用它了 |||

--

最近被選課煩到不行,十六學分想多修點,卻完全選不上。今天去拿陶藝密碼卡,老師說剩五個名額,運氣好到不行。好家在我今天就去拿了,不然明天肯定拿不到。

如果連 Unix 作業系統的密碼卡都拿到,就完美了。

--

剛剛撞見一件驚悚的事。(哭哭)
還是別多說吧!(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