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台師大之旅

今天一大早,5點半的鬧鐘響了兩次,想想還早嘛,不知不覺又爬下去睡(又賴床了)。好在阿賴5.45打電話過來,我忽然驚醒:「阿!快遲到了,還要買早餐咧!」。

一路上搭公車、火車、捷運,總算到了師大。
學長望著簽到單,找尋著小隊員的名字。
工作人員:「是炮灰隊嗎?炮灰隊在另一邊」

之後便到另一個地方聽賽前說明,無意間發現「信偉」學長,嗯...當時我異常興奮,正想著會不會遇到其他同學或學長,南宏學長叫了我一聲:「嘿,喬峰」
真的很令人驚喜,學長還問我說我們有幾個一年級的,我回答五個。
學長:「哇賽,這麼強」。
呃.....一切都是幻覺XD

本來還想著測試題會是什麼樣的擺爛題,沒想到是可以放上「中區資訊學科的題目」。通常測試題的level跟比賽題差別相當大。我預測的果然沒錯!!我賽前竟然還說「過三題就好」,實在是太不識相了。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閱讀測驗,總算要到一顆鴨蛋吃^^"
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獲就是了解到大甲賽的level定位在哪(以lucky貓內的4顆星為多),那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我以前寫過的題目,只不過是小兒科罷了!

晚上和學長姊去吃了小貴的餐點,他們都很健談,也蠻會說笑的,雖然包含了各年級,但他們之間的感情似乎不錯,這感覺很棒^^

--
嗯...阿賴你竟然烙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