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彰友專車~go home

今天早上我又賴床了,原定最慢六點半起床,拖到快七點半(因為昨天二點半睡的關係?)。起床後忙著洗澡、洗衣服、準備東西。到了八點半,出門買個早餐,就去大門口集合。

唔...大家怎麼都這麼早到阿,我好像是倒數幾個耶!集合時間明明是8.30~9.00..。

起程後,先到新竹的寶山水庫稍作歇息。走了一大段無意義的路,以及逛了寶山國小。中途某某人拉壞了籃球框,好在彰友會人多勢廣,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之後在大家的協議之下,決定直接回家(怕塞車)。

上了車,卡拉ok大賽總算開跑了。從台語老歌大競技,到流行歌曲大車拼,high極了。有彰友會會歌「雙人枕頭」、「雪中紅」、「針線情」等令人懷念的老歌。以及九百五熱情演出的「愛我別走」、加零的「飛龍在天」、高難度的「星晴」、boy兄的英文歌曲(名字忘了|||)、正義(名字不會打XD)的擱淺、「黑色幽默」、「溫柔」、「用盡一生的愛」等等。還有我聽過卻不知名的「孟婆湯」、「江南」等..

伽利略和六百五的搞笑自介、加零的瘋狂拉霸、最後一排的熱情演出、boy兄的優美歌喉、某學長的女key演唱、少淇學長的動人歌曲,讓整個現場high到最高點。

中午十二點到加油站吃飯歇息,看到餐廰可怕的菜單後,大家決定到賣當勞吃飯,我點了麥香雞+大薯。又幫兩個人撿廚餘(誰叫我愛吃),肚子好像也沒多飽(食量變大了?還是早餐吃太少?)。後來跟可愛的國中同學冠妤聊了一會,才知道B班的都很忙(其實我也很忙..作業不少..),但她的看書速度,真令人難以相信..(哈利波特一個晚上看完?4個多小時!?)。

最後,我在西門加油站下車,走了1x分鐘的路程,總算到家了。一路上我大聲地唱著歌(呵~旁邊都沒人^^),望看熟悉的建築,呼著故鄉的空氣,享受微風的沁涼,曝曬在懷念的陽光下,品嚐著家鄉的味道。

二點1x分,我終於到家啦^^

謝謝學長姊們啦,我之前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禮拜四就給家人載回家。但過了今天,我相信我的抉擇是正確的,彰友會真的很溫暖,大家互開玩笑、聊天、談心,不亦樂乎。我想,我不會再錯過任何活動,再忙也得抽空前來^^

--
感謝各位,感謝司機。

2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哈利波特四小時看完?不稀奇阿.....
我六級都是四小時內搞定的

Celith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