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5, 2006

迎新宿營-happy ending(一)

10/13下午三點多,資工人馬一同前往迎宿的地點。搭完營帳吃完飯後,開幕晚會正式開始。有戲劇、帶動跳、小遊戲、以及最駭人的夜叫。

「我是茶壺矮又肥阿,我是茶壺矮又肥。這是水阿這是冰,這是冰阿這是水,阿~水開了」。

我看過許多卡通上的試膽大會,但...我卻是第一次親自玩。我永遠忘不了,那被白布蓋起的屍體、那廁所陰森的女屍、那黑得讓人毛骨悚然的藥師家。心裡一直很害怕,卻有那麼一點興奮。半途有人被嚇哭了,但他們仍堅持要繼續,我想在他們心裡頭,一定很不想繼續吧!我敬佩他們的勇氣,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他們寧可繼續。一路上,我一直注意著周遭,是否有埋伏的鬼,很幸運的是,我們只遇上一次。

我得為我某些行為道歉:明明知道這種場合下不能搭別人的肩的,我卻不經心做了。明明知道不能亂摸東西的,我卻為了找線索而在漁夫那關的屍體上摸來摸去。明明知道在所有人玩過關卡前是不準討論的(會喪失恐懼氣氛),我還是忍不住想找人討論。

夜叫結束後,吃完宵夜,便準備洗澡。到了浴室發現竟然沒熱水(12點前才有),因此當下決定不洗了,之後就回帳棚睡覺。

過了今晚,我覺得星期五就來實在是太好了。如果沒有這晚,就沒有驚悚的夜叫,就沒有有趣開幕晚會。

隔天一大早,morning call竟然是在帳棚區放音樂,儘管想多睡一點,但音樂聲早已吵得睡不著覺,只好爬起來刷牙洗臉迎接今天的活動。

從熱鬧的早操、營歌「少年」、單人闖關,到手語歌「明白」、小遊戲「蛋蛋進化」及攻防戰,玩得不亦樂乎。加上晚上的營火晚會和放天燈,今天值得了!^^

單人闖關,為了搜集兵力,我東奔西跑找簡單有趣的關卡挑戰,有丟沙包(一完再完,可惜玩一次最多拿100隻弓兵)、射口箭(嗯...有難度..)、踩高(不知要叫什麼,凱哥,我好想破紀錄,我們倆合作一定OK的)、5*5麻將連線(隨便選了12個排出一直線,大喊:「運氣才是王道」^^)、彈跳球(怎麼玩就是不會進><)、以及電流急急棒(這個好玩,但會很累);為了終極兵力,我左奔右跑,四處哀求學長簽名(雖然最後還是沒拿到><)、接受各式各樣奇怪的小遊戲。而最後,我只搜集到400騎兵、100步兵、500弓兵(嗚......如果沒搞什麼終極兵力,我可以拿更多的..)

到了午餐時間 -「野炊」,大家忙著洗菜、洗鍋、切菜、以及發揮自己的廚藝-煮飯、炒菜等。有刀工精湛的肥魚、努力作菜的修明、廚藝高深的朱儒,讓我們完成了這道饗宴。雖然開動時有幾盤菜已經冷掉,但自己煮出來的東西,不管怎樣,就是好吃啦^^

(續)

--
先趕作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