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失血..

因為鉛筆盒消失事件,及修手錶,昨天下午五點找了致全到火車站附近逛街,順便請了小M當導遊。

吃完飯、買完飲料後就到光南商場 shopping,除了必備文具外(幾乎挑跟以前一樣的..),還買了書籤、口紅膠,以及9元的B5筆記本。東西真的很便宜,看到廉價又用得到的,順手就拿。本以為我的消費額會是最高的,但小M買了一大盒DVD,而致全也東挑西選,結果是大家都失血 XD

清單:嘜克筆、紅筆、綠筆、黑筆、自動鉛筆、2B筆芯、立可帶、直尺、橡皮擦、筆記本、書籤*3、鉛筆盒,總計278

接著我們朝nova出發,路中先歇會兒修手錶,並到附近的鞋店逛逛。休閒鞋、羽球鞋、羽球帶、帽子.....我都想要耶,但捨不得花錢(找媽媽要嗎XD)。致全說他想買件運動衫(跟一般的衣服差在哪阿?),而我穿平常的上衣,打球也很難打到衣服溼透(除了領子),感覺沒什麼差。小M翻到一件長褲,說感覺不錯想買,但1680...呃...先放棄。

晃了1x分鐘後,就回錶店拿錶。「竟然要50元..」,只是把殼裝上耶..太過份了。(致全竟然說還好,不然裝一個殼10元誰要裝阿..)。走著走著,就到了nova。本來是要來看書的,但...竟然只有零星的中文書(某學長...你不是說nova有「很多」書嗎?還有原文的..)。後來我們賴在X-box店玩遊戲(我是看他們玩|||)。

9點多我和致全要去等公車,而小M則留在裡面繼續玩..(有機車真好)。很不幸的,剛出來時錯過了一班,等到下一班時,已經是2x分鐘後的事了。此外,回中央的公車竟然大暴滿(車上有95%是要回中央的),嗯.....簡直是...唉唉!

--
坐車真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