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大採購

今天下午,與 Link和凱哥去nova及光南買點東西。原本打算買隨身碟的,但同學建議買隨身硬碟,加上一問之下,隨身硬碟和随身碟的存取速度相當(看USB介面),So,就決定買隨身硬碟了。

在一翻詢問之下,我選擇了40G + 外殼共2200(嗯.....我不知市價orz),同學在一旁說我不懂殺價XD(就不喜歡跟別人討價還價咩!)

出了nova後,凱哥說要先回去,之後我與 Link前往光南。本來只打算買筆的,但看到一旁的鍵盤,就想到我的鍵盤被我拆過再組回去後就怪怪的(有的鍵不順),So,就決定順便買鍵盤了。回寢室後小M說哪有人鍵盤去光南買的...(其實.....還ok啦,又不是買多高級的鍵盤..)

--
又花了好多錢,好在媽媽說隨身硬碟的錢他要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