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普物

暴風雨前的寂靜..嗯..這科好像是個殺手!!

我覺得,我沒有很認真去算東算西,我本來就很討厭反覆地算題目。So,我這次可以說憑著上課的印象應考的(當然我有讀講義,但花得時間不多就是)。

看到題目時,心裡蠻高興的,嗯...題目不怎麼難嘛^^。其實這些,老師上課都有講過,雖然上課講的東西很玄,但仔細聽,也是能理解的。我寫得很順,也很早交卷,但順不代表高分(真正的強者另有其人),反正,考試只不過是測驗平時所學,看我們究竟學了多少,而我所做,只是把以前高中所學,加上這段時間聽到的,發揮在考卷上罷了!

下課後,老師說:「唉~你們班真是..」,聽到這句話,心都涼了一半了。不過我有自信自己會及格的,也許有許答案並不是老師最想要的,但也並不無道理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