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我是我?

我倒底怎了?怎麼變得越來越不像我了?
那以往堅持躲到哪去了?
有時候明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但那股無力感難以克服阿!

我越來越懂得附和,越來越懂得跟隨,可是,那變得不是我了!

有時候,我會羨慕、忌妒,雖然知道沒必要。
理念和生活,終究難以結合阿!!

從《礦野的聲音》、《一公升的眼淚》得來的感動、價值,口頭上說知道,可是實際上呢?

人還是那麼貪婪,人還是不能完全無視自己,不是嗎?
很多時候會顧慮到別人,但那是為何而顧慮呢?為自己的人際不是嗎?

--
我不想承認這是本性!!這樣的自己,不是我所想要的~
找回那衝勁、活力吧!尋回自我~別在迷惘了~喬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