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轉錄於 P_sherryst1 by 罐頭

不管是誰做錯的什麼事情
請都給他一點退路
人並不需要做的太絕
(有些事情還是私底下講比較好 雖然我沒有資格這樣說 因為我也傷了我最重視的朋友)

你的心情我瞭解 因為你的情況跟我的情況很像
我一直覺得你很像大一的我
所以感觸很深很深

每個人都有在意的地方 或許你很怒
但是你想想 要是哪天你也不小心誤觸他人的地雷
而對你發文斥責你 而他身邊的人也都覺得你大錯特錯
那時 你不傷心嗎? 你不難過嗎?

所以替別人著想是一件很難卻很重要的工作
或許你聽不下去 因為你會覺得他為什麼沒有替你著想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或許這樣可以促進你奮發向上 突飛猛進
每件事情都有兩面 只是得要靠你依怎樣的方向去看待
「面對陽光,陰影就在你背後」 往好的方面想 你會過的更快樂

現在不代表以後 但是現在的態度可以料想你的未來
很多事情可以是一種激勵

PS:
這並不是替誰說話 因為我也不曉的對象是誰
或許對向是我喜歡的人是我討厭的人 不管
我只是覺得你的情形跟我很像 很像 可是還是有點不同!
希望你可以明瞭一些事情
要是我說地大錯特錯 也請你多多指教 我會再想想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