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怒濤資工,破浪乘風 part 1

今天是校運會第一天,因為昨天沒很早睡,起床後有點想睡。

到工五館後,吃早餐、聊天,之後就拿旗子到外面集合,準備進場。這是我第一次拿著旗子四處飛舞,原來每個系都有好幾十面系旗,看著旗子在空中飄揚,心情也快活起來。

開幕典禮後,大家全數分散,有的看鉛球,有的在休息區,有的看三級跳,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充滿火辣與暴笑的啦啦隊!

High過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田賽、徑賽。看著拔河瞬殺對手,看著賽跑遠遠拋開,一聲又一聲的「領先的是,資工系!!」,熱血了在場加油的大家。雖然比賽的不是我,但他們的活力,也源源不絕地傳到我身上。資工女生少,所以一個人常要參加好幾項,他們真的很棒。春梅、阿賴,恭喜你們拿到第二名。阿典,雖然你口頭說著不太會跑400,但你還是跑了第一 ^^。而接力賽強大的陣容,也一一擊倒對手。儘管如此,我們仍有個強大的勁敵,四連霸的資管系!

中午看完啦啦隊後,我回寢室放外套、休息一下,之後就熱血沸騰地來到飆馬競走的賽場,準備擊倒資管。再學長一番叮嚀後,我腦袋裡想的都是如何交棒交得順,如何單手扶著而不怕掉下來!因為,我必須相信隊友,讓他們全力衝剌,而我絕不能拖累他們!

就這樣,我們這隊很順利地跑完了。很可惜的是,我們還是輸了!!我知道在那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想快速衝剌,超越隊手。只怪辛運女神不站在我們這邊,他們滑倒了。但不論如何,人沒事就好。我們還有明天,比賽項目還很多,要打敗資館的機會比比皆是。

這是第一次,輸了校運比賽會有感傷的感覺。也許是我們努力過了,卻拿不到成果,這樣的結果,令人悲忿。

明天,還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和「同舟共濟」,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