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住宿..

嗯~這天終於到了,頭一次離家學著自己打理自己的事!

老實說,宿舍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四個床位佔掉了2/3的空間。
整間宿舍還挺悶的,好在我習慣了XD(平常待的房間就這麼悶..)
除了生活空間小了點之外,一切都還ok。

今天從家出發到這,已將近12點。搬完東西再裝好電腦就1點左右了,之後再出去吃飯 + 買東西。
原先我提議要吃麥當勞(快速又省錢),後來還是跑去吃牛排(我就知道...)~
再到大賣場亂買一通後,回到宿舍。

「疑?網路可以了」我就知道,先前學長還說不行什麼的。於是我趕緊設定IP、DNS等..
「奇怪,怎麼不行?」想說重開試試,嗯........為什麼突然第二顆硬碟沒偵側到= =+
這樣我的grub開機程式就出錯了。經過我又拆又換之後,又突然好了(是怎樣= =)
後來經過一番爭掙扎,網路終於好啦:p(原來是尚未開通|||)

--
看樣子要習慣還需要點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