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堅持!?無力!?

熱情是否會隨著時間消逝?悸動是否會隨著時光平緩?
每件事都有它的瓶頸在,不是突破不了,但總會因勞累、無奈、忙碌而放棄嘗試!
我經歷太多太多了!而今,我還是走不出這關嗎?

maplestory帶給我一些歡樂,但無止境的重複動作使我失了動力。
ogame我曾一度進到前400,卻因找不出持續的意義而放棄。
我喜歡布布,但隨著我找到更美好的事物,而熱情不復以往。
我想好好研究 Linux,但煩雜的指令,以及對UNIX系統的不了解,我失了鬥志。加上忙碌的生活,讓我不願專心把 Linux 搞好。
C++ 是我最愛的語言,然而,我總是讀著一本又一本的書,卻不知如何實用在 programming 上,漸漸地,我起了怠惰之心。
排球讓我風靡一時,由於接觸時間不常,加上技巧難以磨練,不知不覺就荒廢了。
現今,一件讓我充滿活力之事,我喜歡它,我想做到完美,然而,時間和疲憊正侵蝕著我。

追求夢想的路上,總有許多阻礙。僅管如此,我不想再輕易放棄了!
programming language 我不會放棄的,我想透徹底層的秘辛。
Linux 在我心中也已有了底,總有一天,我會徹底打破窗戶。
badminton 有著一群朋友相伴,我想,我會成長的^^

--
套一句向上學長的話:「關山難越,但飛越關山則脫胎換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