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新生營-大禮堂

嗯~今天是新生營的第一天,有演講、有表演、有戲劇、有演奏。整天下來坐得很累,尤其是看某些表演,挺無言的(為什麼要穿成那樣來表演?大家愛看是吧= ="我偏偏要睡覺XD)。早上有個樂團唱了兩首歌,還蠻不錯的,尤其是第二首,竟然能讓我感動(第一次有搖滾樂能讓我眼睛水汪汪耶!),大概是感同身受吧!

接近中午時,大學四學分的演講真棒(我很認真聽耶..雖然中間太累有小睡一點,好像是談課業的一小段= =)。嗯...總之,就是要好好規劃啦!心裡其實挺猶豫的,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下午有另一場演講,分別由兩個校友講他們對「大學生活」的一些看法。我個人偏愛第一位(忘了叫什麼名字..),他的演講真的好棒,輕鬆的言談內含著豐富的內涵,完全不會想睡呢!^^其實我想問問題說(有開放),可是那個場合,加上問的是我自己的事,我...我沒那個勇氣啦><(又不是課業上的問題..)

過完這天,我一直想著自己要如何規劃。不論在課業上啦,還是社團(人際)上,我應該要盡可能地去嘗試。「擇我所愛,愛我所擇」嘛!除了主修外,我想修「軟體工程」之專業學程(可能的話大一下就想去修)、或者輔修其他系(像英文系@@)。社團上,有點想加入「小松鼠志工隊」(基本上他不是社團,但和社團很像,由學校開辦),找時間去問問諮商中心吧(好像是吧XD)

有一句話真的很好:「只有自己能永遠陪著自己」。周邊的朋友師長們常會給予許多建議或感想,但最重要的,是追尋自己想做的。「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你今天想做什麼」,今天所做之事,也許就是自己想要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