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羽球-my favorite

以前從來不會想去打人打球,也許住在宿舍內聯絡方便,也許在學校內場地好找,也許是學長的關係。但~我得說,羽球真的很好玩。

籃球常得四處張望,看隊友的動態,而我也不怎麼高;排球一樣強調合作性,控球的精準度很重要,但手常打得很痛;桌球,蠻不錯的,但對我而言,流汗是很困難的事;網球,曾經有網球王子的幻影在,但..看完一場球賽後,就知道不適合我了。壘球,嗯....完全沒興趣 XD。

羽球最為合適了,它需要跑,但不會太累;它變化多端,需要反應,純力量派不上用場。雙打需要默契,但只有兩個人,有心的話不難培養。

總之,我喜歡羽球,「在快與慢交錯的舞台上,學習變通,求得生存一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