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失眠 -> 真累...

昨天晚上,也許是不習慣的關係,一會兒覺得亮亮的,一會兒覺得怪怪的,一直睡不太著!
也因此,昨晚就失眠了。
早上五點多我就起床...(難得的早起),騎著腳踏車四處晃一下。「疑?我現在在哪?」因為沒先把地圖看熟,怕迷路,就先回宿舍了。

再一番打混後,吃完午餐回到宿舍,一直覺得很累,就趴在桌上小睡一下。
雖說是小睡,我也睡了蠻久的,而且很熟^^~
不過,竟然越睡越累(看樣子很久沒好好睡覺了 |||)

這陣子也許仍會睡不好吧,直到我適應環境為止。
我以前睡的房間,燈關上後是全黑的,很好睡~
雖然我蓋著棉被,但有3小時的冷氣輔助,也不會覺得熱
雖然有時候會睡不太著,但床位大,翻一翻找到舒適的姿勢仍很好睡~
而現在.....
唯一慶幸的是,我早已習慣悶熱的環境。室友都在喊熱,唯獨我沒..
(話說,電風扇要幹嘛...晚上都嫌冷關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