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生活

無法理解,充滿著不可思議的生活。

儘管手痛,我仍站上羽球場,來場不分敵我的大廝殺。
儘管疲憊,我仍東約西找,沉醉在你來我往的對決。

睏頓的夜晚,我坐在電腦前,唱著屬於C++的歌。
爽朗的清晨,我帶著黑眼圈,靜靜看著前人名著。
忙碌的正午,我買了點麵包,衝到工五館一嚐名題。

宿舍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三國熱戰聲,我竟不為所動。
宵夜街上,飄著四味混雜的香氣,我漸漸地被吸引。
電腦桌前,翻過各大站台,只為了找尋快脫節的布布。
課堂上,我專注地算著奇妙的數學證明,老師的聲音卻不曾入耳。

生活充滿了無法理解的事,我為何而做?
奇妙的生活,參雜著詭異的人心,以及無可奈何的心情!

--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