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時間

這學期,我感覺到時間漸漸匱乏。除了微積分、工程數學、普物三大繁重的科目,大小報告、計中工讀、程式設計專題,連計概計實,我也不得不多讀點東西。

面臨這樣的窘況,我開始調息每日的作息,盡量要求自己在十二點到一點間入睡,早上八點前起床,利用上課前的早晨看點書。晚上,除了 MSN、BBS 或 Blog 外,沒事就看點書。自以為,一切都安定了,卻在無意中,淡忘了計中交待的任務!

任務是什麼?把該學的東西學好!!沒錯,就這麼簡單!然而,即使有一定底子的我,面對這些還是會感到驚恐。

我知道只要再善用雜碎的時間,這些事仍做得來的!但...時間有這麼容易管理嗎?我已不知道,這些決定,究竟是對還是錯?

這樣的生活,似乎少了點什麼!!

寧可疲倦得快樂,也不肯空蕩而落漠。只是...忙碌一定快樂嗎?要的,真的很難兼顧!

一個人,很難過..

3 則留言:

C.S. 提到...

我想我能知道那樣的感覺,現在的我比你幸福點,因為我們三人還沒畢業,還沒面臨分開的時候,或許等到大學又是另創一片天,但老實說,我還是希望我們三人都能上同一所大學!因為目標都是同一間XD

C.S. 提到...

對了,真的連結有點舊了XD,他有換新的,雖然還是一樣都沒發新文章...

Celith 提到...

新的連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