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系羽隊聚

經過了一個學期,正副隊長輪替之後,今天,久違的隊聚到來。

地點在中央前門的友竹居,聽說它「貴死人不長命」。
我和居米一路飆到了現場,看到菜單,果然傻眼。最值得吃的餐點高達490,雖然最近發了不少新資,但錢可不是這樣花的,因此我退而求其次,選了280的餐點。

在餐點送上之前,分成兩桌,分別是uno與撲克牌的大廝殺。玩著玩著,覺得太單調不好玩,又自己加了些規則,像+4可以指定對手,+2、+4的牌可以連加等等。

餐點送上之後,看來看去,只有主餐還不錯,其他的與平常吃的快餐半斤八兩。

在大家都享用完畢後,全部都聚了過來,甚至演變成13個人玩兩副牌,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取消沒牌就要抽到有牌的規則(這根本是個惡夢)。

就這樣大家一起玩牌到10點,散會。結帳時我們還討論打折的問題,因為特約商店打八折,又要收一成服務費,結果老闆就直接打九折。但經過詳細計算,應該要打八八折的。真不知是數學差還是心機重阿!

回程時本想一路衝上上坡,卻因為手機掉落而不得不回頭撿,也因此失了衝勁,乖乖地把腳踏車牽上去。後來不幸下了小雨,卻只有三把傘,而我的傘又是最大的。接下來的情況就不說明啦!我又不是不知道,只是.....

我還是不夠坦然阿!!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