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煮咖啡

中午值完班,照慣例去咖啡社悠閒。吃完午餐後,打算學學如何煮咖啡。

初嚐「塞風」,不知如何動手,連器材放置所在都不清楚,有愧於春梅老師上禮拜熱心的教學。在春梅和學長的指導下,回歸正軌,卻萬萬沒想到在核心步驟時,火竟然熄了!!而咖啡就這樣滑落下來。

學長再讓我再嚐試一次,雖然成功煮完了,但學長說我的咖啡水水的,但我實在是嚐不出來。於是學長決定親自煮一次,讓我體會其中的差異。

學長煮的咖啡味道濃厚多了,真要形容的話,我的咖啡帶有隨性,而學長的較為渾圓。

看過學長煮咖啡後,我大概知道要注意哪些地方了,希望下次煮出的咖啡能讓大家滿意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