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悠閒的一天~

今天一早,我獨自步上了六樓雲霄~
雖然外面下了點小雨~心情仍是格外舒暢~
我不禁想起了上上禮拜六的情境~「天阿~不會今天我又要一個人待在這裡了吧」

其實~我蠻會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的~
通常這時候~腦中往往出現了數不清的假設~呵~
但如往常一樣~書還是成了我的最家伴友^^

正當我專心的時候~一道預期中的人影出現了~
不過竟然沒人去帶她上來~學弟們都這樣的嗎?
10點多的時候~想說去拜訪一下某學弟~卻湊巧地在路上碰面了~
不過竟出現了一位意料之外的人@@~
反正沒差~人多才不會冷嘛~哈~

中午的時候~一家六口大老遠跑到頂呱呱吃飯~
我和某人因為不想吃那個,而且也太貴了~所以.........
不過中途出了一首小插曲,竟然有人耍賴~唉~"~
下午每個人都各自回到崗位囉!~

大部分的人都蠻認真的~嗯...我是說~"大部分啦"~
有某位學弟~好像想起了什麼?竟然呆看國文課本繞了3.4圈xd
三點多的時候~氣氛總算比較正常了~嗯....和"平常"一樣而已~呵~

四點之後~我本來打算回家的~
不過有一群人說要吃冰~嗯...既然這樣~我也去湊個熱鬧好惹@@~
中途嘛~竟然巧遇南岑~於是就加入行軍行列xd
不過比較可憐的是,南岑竟然看著我們一口一口地吃~
好像有某人心裡暗爽著~又故作神秘.....

最後嘛~當然是愉快地收場啦~
(故事的結局總是令人歡欣的嘛~哈~)

1 則留言:

無塵 提到...

一家六口......
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