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撼動

一陣一陣哀傷的聲音~
一道一道自責的言語~
從天際逐漸迫近~
令人無法喘息的空間~
我的心~再度沉默了~

今天~數道言語~震撼著我的內心~
使我不禁回想起~塵封往事...
被千萬道言語碎裂的過去,而今,再次顯現在我眼前~

自從我考上之後~我不斷地籌劃著我的未來~
我向許多學長請益,我挑戰我前所未有的經歷,我放棄我渾沌的歡樂年華~
這段時間~我找到了我心靈的歸向,我挖掘出生命的喜悅
儘管失意,我仍欣然接受這樣的安排~
因此,我積極地找尋各種資訊~投入我所有的熱情~
我深切的期盼著我的未來生活~

為了讓學長姊認識我,也為了認識學長姊~
BBS、MSN成了我兩大橋樑~
而今,不經意出口的話~卻換來再一次的打擊~
我好恨~

為什麼我不能隨時考量到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與人相處的怡然自若~
茫然無知的話題、漫不經心的言語、無從出口的情義~

我也不曉得,這一切會是這樣~
或許我還在成長著,我知道我已經進步了~
只是,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你知道嗎?我好想改變自己~可是,好難好難~

最後我在此,深深地向各位學長姊致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