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無奈

今天~原本打算在學校要準備一下期末考的科目~
卻恰巧遇上化學課要做實驗,比預計少了兩節自習課~
只好無奈把化學留到以後再讀...

由於化學課是一二節,故升旗完後我就直接前往實驗實了(嗯~空手@@~)
不知為啥?看教學錄影帶的時候~竟然沒辦法專心~還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好在老師之後有解說實驗要怎麼進行(不然真的會橫死當場xd)
原先是打算要做做看壓克力的~卻很湊巧的碰上時間問題~
只好又無奈地放棄~唉~"~

上完實驗課後~我才發現我的衣服沾上了一塊血漬,手上更留下了難以抹去的血痕~
唉~"~真是無奈,誰叫我做實驗太不小心了~
不是滴管沒對準,就是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打翻東西= =

第三節英文課~老師發了一頓脾氣,說我們模擬考的作文寫得亂七八糟~"~
雖然不干我的事(因為我沒考xd),總覺得我聽得比別人認真@@~
到是上單字的時候,我竟會莫名奇妙地打瞌睡(但下課爬著睡又睡不著orz)~
平常我上她的英文課很少會想睡著的~
唉~"~真搞我不懂我今天怎了~

中午睡覺~我竟然意外地睡得很沉@@~(看來真的是昨天沒睡飽,今天精神才會這麼差=.=)
一想到昨天晚上~竟然搞一個blog搞這麼久(沒法度,語法衝突我還能怎樣,都怪我修練不足)
但今天回家稍微研究一下~竟然弄好了=.=,唉~"~,那我昨天在做啥阿........

下午的課好多了~數學課和平常一樣專心^^(雖然都在復習啦@@~跟我也沒多大的關係)
到是國文課的時候~疑?我的課本咧= =?
唉~再度無奈~今天人真的怪怪的~做事都心不在焉=.=
最後~就過完無奈的一天了xd

沒有留言: